close

看著眼前的畫面,聽著醫師的說明,

嗯,好吧!我懷孕了!

 

對,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「嗯,我懷孕了。」

沒有驚嘆號!只是一個安靜的句點。

 

坐在候診間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,

橘胖還沒來~我的超音波已經做完了,

忍不住又拿出醫師給我的超音波圖,再看了一眼,再放回包包裡。

嗯~我真的懷孕了!

腦子裡,千面種畫面閃過!突然間,

難過的~紅了眼眶!

 

嗯,我真的還沒準備好!

也不知道送子鳥會飛的這麼快!

我以為,我以為,還要再等一等~

 

7.03w~小小的心跳在胚胎中跳動~

這個是胚胎~哦!」醫師看我沒反應又補了一句,「你知道自已懷孕了吧?!

我嗯了一聲,

這個白色在跳的地方,就是心跳

嗯~我沒有多出聲,很安靜~

醫師安靜的做完超音波,「這張這是要給你的!」

我拿了超音波圖,塞進包包裡,腦子裡還是空白的~

 

馬的!我真的懷孕了!

心頭的話千百句,轉出心裡的,居然只剩這一句。 

 

橘胖很興奮!我卻莫明的想哭~

 

小小乖~媽媽不是不喜歡你~只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