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還不到12w,但最常穿的幾件褲子,褲頭都扣不上了,

總是得靠皮帶扣著~

受不了,決定去買件褲子穿~

 

公司附近剛好有mamaway,

在網路上參考了幾位媽媽的心得,就決定去mamaway看看。

 

走進去時,店家的媽媽和正和小baby"吵架",

小baby又哭又鬧的聲音,完全把我進門的聲音給蓋住,

再加上店員媽媽是背對著門口,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我。

(反倒是小baby,早睜大眼淚汪汪的看著我了)

等我走到店裡,輕叫了一聲「老板你好!

店員才跳了起來,打量了我一下。

 

沒想到店員脫口而出的第一句居然是…(我忘了她有沒有跟我打招呼先了,我太緊張啦)

店裡要脫鞋哦!

我當下楞住了,「那怎麼辦?

沒關係,」她比了一下鞋架。

我的臉一定超紅的啦~笨媽咪哦!

(後來才想到~是她太沒禮貌了吧XD)

 

店員媽媽幫我選了一件窄管的牛仔褲,

我平常就不穿窄管的啊~

但店員媽媽說:「穿寬管的褲子,等肚子大一點,下半身會看起來很短。

點了點頭,拿了她給我的M號褲子去試穿。

(我沒穿過M號的褲子耶)

果然~太大件了,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,總覺得好醜哦 XD。

店員媽媽又拿了一件S給我試。

 

我買衣服很變態的阿莎力啦~試完就決定買了~

店員媽媽看那麼多,自己又生過小baby了,一定比較懂,

給的建議不會錯啦~

說也奇怪,那個小baby看到我居然不哭了,還好奇的一直盯著我看。

 

1980元,和網上的媽媽們說的不太一樣,貴了一些。

不過想想,就先買一件看看吧~

誰叫彆扭的我就不愛穿裙子咩。

 

下著雨的天氣,拎著自已的第一件孕婦裝就回家啦。

 

But,回到家我又後悔啦~

這個窄的褲子我就不穿的啊!在家想了很久,又試了一下~呼!

好吧,明天拿去換,不管店員媽媽說什麼,我就是要穿寬管的啦!

 

第二天,找了中午的休息時間過去,

咦,不是原本的店員媽媽,不過這個店員媽媽也帶著一個更小的baby哦!

這次我有先換鞋了c.c.

說明來意後,店員媽媽就拿了另一款靴型褲款給我,還問我有試過嗎?

我不想試穿了,就請店員媽媽直接幫我換了!

小baby一直在地上爬~超好動啦!^^

 

換了衣服,心情好好~改天來穿吧!

 

附上我的第一件孕婦裝~ ^^

09531main000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