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已經快12週了,所以掛了號,準備做產檢~

我以為

這次能拿到媽媽手冊了~

6w的珊,在一般診所檢查,所以居然已經拿到手冊了><

 

一樣做了超音波檢查,

這一次,我看到小小乖的小手和小脚了哦~

檢驗師還讓我聽了聽小小乖的心跳,砰砰砰的~超級有力的啦~

此外,檢驗師問了我:最近有沒有不正常的出血?

嗯~沒有啊~

 

看診時,區醫生先問:妳先生有來嗎?

嘿嘿,當然有啊~馬上把他叫進來~

醫生先是問了我們關於家族病史之類的問題,

例如:四等親內有沒有生過畸形兒,或自己有沒有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藥物過敏…等。

我也趕快跟醫生提問~

本來上廁所不正常的我,又有脹氣的問題~肚子超大的,

前幾天,腹部會刺痛,擔心不知道是小小乖的關係,還是因為我沒上廁所的緣故。

醫生嗯了嗯,飛快的在鍵盤上keyin,接著拿起剛照好的超音波跟我說明。

什麼,我肚子裡有血塊 ><

後來只記得醫生叫我不要提重物,不要常彎腰,

然後,要我待會打個針,其他的我全不記得了><

 

看著醫生幫我開了一劑"安胎針",原本愉快的心情變的沈重。

 

不過,我居然還記得跟醫生借了上回的超音波照片,給橘胖翻拍。

 

一劑只有30c.c.的安胎針,黃黃的~

天啊,我有八百年沒打過針了吧><

好痛哦~一直回到家裡,手還是很痛,趕緊弄了熱敷才好一點。

 

回到家,第一件事,跟橘胖說好的,先打了電話回家。

爸!我懷孕了~二個半月了!

原本已經倒在床上要休息的爸爸,應該醒了吧~

不知道他是開心還是煩惱,因為咱們家三姐妹都懷孕了啦~相差都不到二個月耶~

媽媽接過電話,先是念了一下,問我怎麼都不講的 ><

還不都是怕大家擔心><

這次肚子裡又出現血塊,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講。

 

明天中午和公婆約了吃飯,打算要告訴大家懷孕的事~

我却有點忐忑。

 

小小乖,要加油啊~

媽咪會乖乖的,你也要乖乖哦!

二個星期後,媽咪會再去看醫生,你要加油,好好長大唷 ^///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