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奇怪的,從前天夜裡開始,小小乖就怎樣都不吃奶嘴了。

 

吵著想睡,不停哭哭鬧鬧的時候,

奶嘴通常是他最好的朋友,

正值口慾期的他,每次一咬住奶嘴,就會安靜下來,

然後,慢慢的睡去,

也比較不容易被驚醒。

 

結果,這二天他居然自己戒了奶嘴嗎?

我可沒在奶嘴上塗怪東西哩!

拿奶嘴靠近他,他反而哭的更大聲,難道有嚇人的奶嘴怪到他夢裡了?

 

搞得這二天我和婆婆都得不停的抱他、安撫他,

得等到他完全在我們懷中睡去,才能放他回小床。

今天清晨,我可是半夢半醒的把他放在我胸前,讓他跟著我一塊睡去,

連著二天下午,也得我一直抱著,有時就著大床,

等他睡了,我也安撫到沒力,我們母子才一塊睡去。

還被橘胖念,這下他可養成壞習慣了!

(你可別不愛睡你的小床啊)

 

想起爸爸說我戒奶嘴的故意,

小時候的我可不是被怪方法嚇到戒了奶嘴耶~

聽說是有人笑我「這麼大了還吃奶嘴哦!」

結果,我居然就把奶嘴丟了,再也不吃了,

還真有骨氣哩~(忘了問爸,那時候我幾歲去了)

 

不過,就在剛才,

很懸疑的,小小乖又肯咬奶嘴了~

這下終於乖乖睡著了。

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