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算是做了一年吧~

從12/31那天下午買了材料開始編起,到昨天(2/17-元宵節),

終於大功告成。

 

 

很久沒織了,還請手藝店店員指導了一下,

和以前學的織法有點不同,織出來的效果真好 ^^

第一天織的時候,前10排,拆了又織、織了又拆,至少有20來次~

終於…

 

給小宥然圍一下~

0217-1 

可以繞個2圈~還ok,不過好像可以再長一點~

0217-2 

有冬季戀歌的fu嗎 ^^

 

不是很有耐性,所以能完成,算是喘了口氣 ><"

每晚就窩在小宥然旁,陪他睡著,邊織完的~

本想趕過年前完成的,結果春日正暖,後來也就放著等過完年才趕完…

 

昨天,2/17,小宥然捉著小床邊的柵欄,自已站起來了。

親眼看著他,第一次,捉了好久才很不穩的站了起來,再跌坐下去,

緊接著第二次的嚐試,他站立了好久,我一直尖叫、他也跟著我開心大叫~

(橘胖衝去拿相機…錯過了我們母子倆尖叫的時分…)

小宥然、長、大、了!(泣)

 

現在想到,眼眶都忍不住又紅了。

時間怎麼過這麼快,如果不是陪著他數饅頭,

我大概也不會注意到時間的流逝,和,殘忍。

 

早上出門又看到這則廣告:

其實看過很多次~但這回突然又給自已紅了眼。

怎麼可以這麼快,一分多鐘的廣告,卻給我喘不過氣的感覺。

 

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樣子,

0615-1 

還記得那時因為擔心他,哭倒在他小床邊的心情,

還記得剛開始餵他喝奶,他總是吐奶,弄得我緊張兮兮的,

還記得半夜醒來唉唉唉叫的他,和總是睡不好的我,

還記得整天和他粘在家裡過日子的時光,

還記得…自已懷孕時總是對著肚子裡的小小乖說話的樣子,

還記得…

0623 

 

看過很多書,教導我這個新手媽媽怎麼帶小孩,

最後,卻是小宥然教會我怎麼當媽媽的。

常說,我是個幸福的媽,因為,小宥然算起來是個很棒的乖小孩~

很早就不夜奶,也不太有什麼大關卡丟給我,

照書養!?反倒是他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去照顧他。

 

小宥然長大了,光是這麼想,就忍不住有想哭的衝動。

我想,我真的不是個堅強的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