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你們聊過之後,心情好很多~
謝謝你們啦!

謝謝你們分享我的苦水,
然後又把我的苦水變成了糖汁~

對的人要擺在對的地方
因為一直沒有辦法發揮我的所長,
所以變成了我的痛苦~
每個人都該有屬於自己的地方,
我很高興,那五年,我做了快樂的事!
thank May for the past hours!

離開之後,第一次對你承認,
當時選擇離開的理由~
我想其實你一直都知道~
人,其實只是個情緒的引爆點~
我不後悔~
雖然在那之後我傍惶過~
但也找到了自己不足的那一塊~
開始試圖努力、加油中~
如果不是勇敢的離開,
那裡也會變成我的痛苦吧!我想。

因為離開,讓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傍惶,
懂得自己的無知和淺薄~


And Cherry~
從沒想過我可以和你聊這麼多~

thanks for everything!!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