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見到你們,應該是面試的時候吧!

還沒畢業,就急著在大學電腦教室裡po104,排面試時間表的我,
是同學眼中"閒"不下來了人。

社會新鮮人,
謹記著,面試時"服裝儀容要整潔"、"不可以遲到,最好提前5-10分鐘到"
於是,
我弄了一個超醜的頭髮(現在想想那時怎麼會有勇氣走出門)
提早出門~
公司的地址超長,又是巷又是弄,原本以為會很難找= =
提早到的結果,
是先遇了Adelaide和Joe。

我站在公司的門口發呆(說是門口,其實應該是Adelaide的位置旁)
那時候的Adelaide電腦好像壞了~
傻大哥Joe正在幫Adelaide弄電腦~
Adelaide沖著我傻笑~要我稍等~
Joe也是一個逕的笑~

後來發現他們二個都是好人~
也是公司裡最常傻傻的笑的二個人~
Adelaide的笑,傻傻的,很乾淨,像是沈溺在自己的太陽中的笑,
Joe的笑,也傻傻的,但有一種理直氣壯的可愛。

遇到的第三個人–Sho。
到現在還一直記得他的打扮,藍色格子的襯衫,下半身好像是牛仔褲還是米白色的褲子,
根本就是個大學生樣~
那時還覺得,
「哇!這公司的人怎麼都這麼年輕!」
而且Adelaide和Joe看起還也很年輕,有點小孩樣哩。
後來進了公司,才發現Sho比我想像中的"大"很多。

面試的內容,我就忘了,
不過印象中和同學提起面試的感覺時,
我還告訴她們,
SPEC給我的感覺很像家,
很舒服的感覺~
現在還有點想念那缸有靈氣的血鸚鵡,還有那個小小的圓桌。

第四個遇見的,大概就是May了~
不過,好像沒什麼印象。
對May的記憶開始於別的事~
這個容後再寫。
今天就先在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