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還迷到,
大家就趕著送我禮物,
讓想低調過生日的小乖變的很害羞~!

勾勾們送的是什麼猜的到嗎?

(答案就在照片中


臉上的彩粧是大福和Meja送的~
要離開勾勾前,二位大美女硬是在我臉上又塗又抹~
(最後還搞了個紅眼圈,害我不知怎麼去上課

勾勾的最後一個小時,
謝謝你們的陪伴!


雖然為了跑離職流程,
4F不知跑幾回~(今天的運動量真的有夠!
下次大家可以先請教我啦!一定讓你們少跑幾趟!

回到家意外的又收到丸豬和靜心給的宅急便,
(今天宅急便打了好多次電話給我,
我還以為是橘胖用我的帳號買東西,
硬是打電話念了橘胖一下…囧!


收到丸豬的卡片,想揍人~
一定要搞的那麼創意就是了~
害我拆好久~


從1~32,總共有3張是"哈哈哈",還漏了2張、有1個號碼還重複~
真服了你!


謝嘍!咱們伺服最正的咩!


靜心和你是一定要分開寄就是了!
你們感情不好吼~


可愛的蘑菇杯~
哈哈~
橘胖直叫可愛,還邊念說"好像超級瑪莉的蘑菇哦"

南台灣最正的媽~靜心!阿里阿多!


謝謝你們給的祝福~
(雖然我生日還迷到
今年的生日"月"真的很特別~
因為有你們~阿里阿多~

今天也是我在勾勾的最後一天,
感想啊~下次再寫好了~
後追記:
真的忘了李阿唐送我的禮物了~
拍謝拍謝!


便當盒ok啦~不過還特別附上使用說明會不會太絕~
雖然我曾經把便當盒微波弄壞了

不過你的卡片真的很經典,
下次要把他掃上來分享一下~哈哈!

你的簡訊更是一絕,收到的時候我愣好久~真有你的
淡妝很漂亮,破衣很有個性,
史比比手機套"夜市"老闆說是進口的…
這段日子感謝照顧,祝爾後一切順利開心!

你用"爾後"二個字耶~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