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橘子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:

小心!慢一點!不要滑倒!

每天最起碼會說上一次。

忍不住都想虧他,小小乖放他肚子好像安全點。

 

熟知我個性的都知道,

平常的我,像小朋友,老愛蹦蹦跳跳,

急性子,做什麼事,埋著頭就衝~

常常是吃快弄破碗,要不就是皇帝不急,急死我 ><

懷孕初期,肚子還沒什麼份量,

上下樓梯、走路也總是跑跑跳跳的。

 

19w了,肚子的份量愈來愈驚人~

肚圍快跟橘子一樣大了~

地心引力總是拉扯著身子,提醒我肚子裡小小乖的存在,

走路時,得用比平常慢2倍的速度行進,

以前下班一口氣就能走到公車站的距離,

現在偶而還得停下來休息一下,

有時累了,肚子不舒服就得拉起手來,要小黃伯伯載我們回家。

 

也因為這樣,現在習慣了自己一個人走路,

已經慢慢熟悉我和小小乖的速度嘍~

有時就像散步,我還會跟小小乖聊天哦!

 

以前總覺得自己身體健康的很,

不像橘子,每到換季都得病個幾天~

却沒想到懷孕後,身體却變的軟弱起來。

前陣子身體不舒服,

第一天還撐著身子不去看醫生,總想,

多休息喝個水就好~

還勒令自己只准病一天,

結果第二天還軟呆呆的癱在床上,

要不是在橘子的堅持下,去看了醫生,吃了退燒藥,

我大概還得躺個幾天吧。

愛逞強!好吧~我承認。

 

剛好生病那幾天,幾個公司同事出國去玩了,

留下來的公事,全散給公司僅留的二三隻小貓~

雖然交辦的事項不多,但實際要協助處理的事情卻愈生愈多,

有的時候還得面對自己被一問三不知的情況,

腦子裡就一把火燃起來,再加上胃又不舒服,

整個人很想癱下來,但腦子邊的耳朶却還掛著電話、手裡還在鍵盤上遊移。

橘子看我忙,也老是用msn叫我回家休息,

那…事情沒做怎麼辦?不行啦!

這是我最常跟橘子回的話~

兩個人常常為此爭論不休 ><

 

因為小小乖,我也開始學著慢慢來,

每件事都有他的步調,快不來~

如果你急,那我就讓一邊,你先來~

現在,全世界你最大 ^^

其他的,慢慢來~

 

正在聴胎教音樂、說故事的小乖,微笑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