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小心,星期五鼻水就找上門了~又是酷酷嫂又是鼻塞呼呼叫~

星期五晚上沒睡好~還好隔天是假日,我不用頂著貓熊眼見人~

一直拿著水杯追著小宥然跑,希望他可以"不藥而癒"。

 

但,

星期六的晚上哭哭醒(但其實眼睛也沒睜開),又哭哭睡~

心疼的抱在懷裡,對著正在打呼的橘胖說,

明天帶他去醫生好了!」(奇怪,老公怎麼都吵不醒的啊)

 

一早就打了電話確認姜醫師看診的時間,

催著老公帶小宥然出門,還邊安撫著公公和婆婆,「沒事啦!只是去給姜醫師看看。

(大家都很擔心小宥然啊~)

忍不住要稱讚姜醫師,有耐心,又仔細看診~

果然,「真的感冒了~」大包小包的藥袋就跟我們回家了。

 

餵他吃藥,邊哄邊硬著心灌他~中場休息還咧著嘴對你笑~

>"< 我們都變惡毒的劊子手了。

小宥然乖乖啊~感冒大壞蛋快散去呀!

 

生病吃藥的那幾晚,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的關係,

吃完藥準備要睡覺前,小宥然的頭就整個無力的趴在我肩上~

小宥然,馬麻永遠會是你可以依靠的

為了這一點,無論如何,我都要勇敢 XD

(莫非這就是所謂的,為母則強嗎)

  

12.29-晚上,終於不用再餵他吃藥了,

(因為藥包吃完啦~)不過,他還是有鼻塞、流鼻水、咳嗽的狀態…

也意外的發現,小白冒出頭來了~開心啊!(我可是第一個發現的唷)

不過,這會不會也是因為小白,身體的抵抗力變差?(無解)

 

12.31,真剛好,小宥然出生滿200天~

我,又要帶他去打針了~

還在酷酷嫂,不過醫生說感冒已近尾聲,照常打了預防針,小宥然一樣大哭~

(小宥然6M+/200days:8.5kg,71.7cm)

 

跨年的晚上,外頭的煙火轟隆隆的,

maybe是因為自己住在台北,又臨最熱鬧的信義區,

對於跨年,其實不太有感覺,

那些煙火、慶祝活動什麼的,對我而言就頂多是個特別的煙火秀~

反倒會特別擔心自己因為交通管制回不了家 >"<

今年,也因為小宥然,正在熟睡中呢!! (今天打了預防針,好在沒有"番"~)

而且哦~就在今天,我重拾起棒針,準備開始幫小宥然織圍巾~

不過,久沒碰到我,雖然已經特別請教過手藝店的老師,還是拆了又織、拆了又織的好幾次~

橘胖:「過年前應該打的完吧~」 >"< 我也希望啊~

 

新年新希望,去年的期望,結果一個都沒達成,

但,少了煙火的現場震撼感,

2011希望有小宥然、有朋友、有快樂,有更充實的生活(但別太累人啊)!

 

亂七八糟碎碎念,寫在2011.1.3~Arvin 6M+(203day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