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人錯愕!!
不知道是該感謝那個好心的李大記者,還是該狠揍他一頓!

和他聊起現在的工作內容,
好奇的李大記者問我有沒有公司網站借看一下~
=皿= 
  認識太多3C事業群伙伴的結果~
  一堆朋友知道我開始上班後,
  都向我要公司網頁瞧瞧,
  不過~zero~我們家沒有網站啦!
李大記者便要了公司的名稱,
想說上去找找(也許104會有相關資料),
可怕的Google居然活生生出現我的分機號碼和手機~
而且僅只是標題中~連結的網頁早就不見了~
「你看吧!難怪你會接到一堆怪電話。」
有一點呆掉~媽呀~怎麼會這樣~
「你去幫我叫google拿掉啦!」
想動用李大記者的雄厚關係~不過卻遭白眼~
很哀怨~
Google啊Google啊~幫我拿下來啦~我一點都不想紅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