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還好好的,卻在教室門口哭了起來。

2015-08-12-08-14_G3.jpg  

坐在車子裡,怎麼也不肯下車,直說自已好累,沒有睡飽,想睡覺,不想上學,
催促著他,忍不住有點動氣,
「那我陪你上去好不好?」
「把拔4點就來接你了!」

陪著走上2F,又在鞋櫃前哭了起來,
然後整個人趴在我身上~怎麼也不肯進教室。

糟了,該不會身體不舒服吧!摸摸額頭,還好啊?!

「你如果累,就在教室裡休息,睡一下好不好?」老師也忙補充,「我舖睡袋給你睡一下!」
他還是不要。

「我請把拔準時來接你好不好?」
可以你來接嗎?
「媽媽今天要上班,改天好不好~」
「哪一天?」這小子…
「嗯,我要問一下老板。」
「你問好要跟我說~」但小子還是抱著我不肯放。

寶貝,已經大班嘍,不能這麼一直哭哭的,
我知道長大的感覺並不全然美好,
但,還有更多更棒的事物等著你去發掘,收起眼淚才能發現這些美好,
不能總是淚眼汪汪的,會看不清楚的。

一起加油,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