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決定結婚後,常常就躲在verywed和wed168潛水,
做了很久的功課,第一次做的婚禮小物–簽名筆誕生嘍!

不喜歡太花俏、華麗的感覺,
也不想自找麻煩,
所以做的是簡單版的簽名筆!


原本最擔心的是熱融槍的部份,因為"聽說他很燙、很燙!"
結果~還好啊~沒有想像中可怕,
倒是使用的時候總是會"牽絲",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蜘蛛人,在織蜘蛛網哩!
在一旁打電動橘胖只會嚷著:我快中毒了啦!
因為熱融膠真的不好聞,再加上我又使用打火機去收緞帶的尾~ >"<

呼~忘了計算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做了!
筆蓋的部份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,
拆拆做做,弄了好久~
照片就免了~分享給大家看看我覺得比較ok的筆頭部份!



接下來想再去找找材料,
除了簽名筆,我還做做拉紗花(用在禮車車把上)、桌卡…
繼續來去我的婚禮小物體驗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