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差
生氣的心情大過難過
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沒來得及做 那 我到底做了什麼

也許你會覺得我太ㄍㄧㄥ
為了就這麼一次 我想太多
但 難過的心情滾滾而來 怎麼的 也掩不住的哭泣聲 從心底 小小的 小小的 傳了出來

這和我(們)原先想的不一樣啊!
你說:重點是我們二個人
但,
這和我(們)原先想的不一樣啊!

錯過了這次,我不知道圓滿花還會不會出現…

我知道,我什麼都沒做好…
然後,一直到了最後,我才知道,我想做的,都沒來得及做到

Rachel…謝謝你深夜的電話,我好感動…雖然,我可能還是不會、也沒時間去看醫生…
還有Fanny、曼玲、大福…好多好多…你們給的祝福和關心,我還沒有時間,好好看仔細!但我真的很感動…

哭泣不只是是一種表情,在臉上
在心底,卻僅只是一種心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