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心情好,
幫李阿唐拍了百萬實測照,
成了今天晚上的新聞頭條

  通常他只會需要我的手~
  然後叫我做高難度的動作,
  還不準抖動~~~~
  很累耶!稿費分點過來吧!
 

話說我的手入鏡之後,
我有小小嚇到~我的媽啊~我的手好像阿嬤的手~

李阿唐拍了幾張,
不過,特別選了一張看起來很恰的照片~
本來就不適合溫柔、婉約的形象啊~
(拍照時福寶貝還一直在旁邊幫我弄頭髮~)
 

也沒幾天了,要手、要臉,都借去用吧~
順便加上一句:橘胖版權所有!
嘿嘿~
免得回家又被警告要乖乖上班!


話說李阿唐,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,
在我收到你在火車上無聊發的簡訊前,我就這麼想著~
陪著我們三個女人在夜市晃啊晃,
想到你在我們試衣服時,不小心變衣架的樣子,
忍不住好笑~
謝謝你啦~今天晚上和你逛街的感覺不錯~下次再和我們一起去唄!


附錄:
吃飯時聊起勾勾的百萬照,
M:GoGo哪一個女生沒上過?
G:大福沒有吧!
M:大福也有啦~
忘了誰:都是小黑搞的啦!

旁人聽了這段話,大概會有無數問號吧!
真服了你們~


謝謝李阿唐的"話說居妮.."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