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 by obltt

話說 GINI 真是個有趣的人,想當初他剛到 GOGO 時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有:
<1>他的嗓門超大,6F的寶來證券應該都會被他嚇到...
<2>他坐在我前面,我坐在他後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D

不過相處久了,發現這位主任真的很能照顧人,也許是自己從小處在三個姐姐的女人堆中吧,對於懂得適時、貼心關照人的小姐姐,感覺總會比較敏銳及加倍窩心~

你是個很率真、直接的人,行事乾脆俐落、非常有自個原則的小巨人,
你會關心到四周任何一位不小心被忽略、被遺忘的朋友,這點特別讓人感動...
你有些想法非一即零的兩極,看似毫無緩充餘地,但對於時常猶豫不決的我們來說,這種刺激是必要的...

 
對了,謝謝你有事沒事就回頭倒茶給我喝,儘管老傢伙勸我少碰咖啡因為妙,但在冷颼颼的辦公室喝下暖呼呼的熱茶,通常都會是連續再來好幾杯...

謝謝你一直把我當"妹妹"看待哈!今晚和你們師大的亂逛一通,很快樂,那頂怪怪軍帽和那條毛絨絨的詭異圍巾,都很好看呀~買吧買吧買吧!!下次再找我逛吧!保證讓你傾家當產血拼到笑中含淚....

"李阿唐"出現在你網誌2~3次了,你可小心點千萬別被K(也許是我被海扁也說不定),不過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,真有趣的話就盡量寫吧,別客氣~~~

先這樣了,說實話還蠻捨不得你離開的,雖然你超愛碎碎唸,但在你面前,有時候真的不用太刻意隱藏自己幼稚或是不成熟、不懂事、無知的一面,就是很輕鬆很自在~你走超自然路線的啦!!

 
"別亂花錢!" 我會記得的,所以在你生日前幾天,會幫你準備個小小小小禮物,到時等著看~
"你快樂嗎?" 目前一半一半,但這樣的回答自己都嫌不夠,我會好好思考,究竟是要為什麼留下,或是為了追求什麼而離開...


謝啦主任大人,很高興認識你~thanks! (別...再...模...仿...張...嘻....雲...了!!!雖然很好笑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