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你們的祝福~

回到家,看完你們給的生日卡片,
原來,你們眼中的我,這麼不快樂~
嗯~
其實,我沒有這麼痛苦啦!
至少,現在的自己很想的開,也學會了一些東西,
這六個月多的日子並不是白過啊~

To May~
謝謝你選的禮物,還有25歲這個美麗的錯誤!
很開心有你聽我抱怨東、哀號西的,

p.s.狗膠帶是什麼意思啊?


To Adam and Grace~
希望你們很幸福哦!也希望你的工作愈來愈順利!
Adam瘦下來有帥一點!
p.s.我一回家馬上跟狗報告了"澱粉少吃"的心得~
哈哈~


To Monica~
你的"目前"二字,含義太深~有點不想懂哩~
btw,說"謝謝"太言重嘍!

p.s.也祝你生日快樂唷!30歲的美麗錯誤~哈哈哈


To 一直無緣和你見面的郭老大~
希望郭小妹身體無恙~
也謝謝你的祝福唷!

p.s.小乖對橘鎚無慾無求~不過,也不要想送我一堆月卡當禮物啦!
(感覺上,送月卡這個idea一定出自你的腦袋~
另外,我快要從養老院閃人了~別叫我退休老人啦!


To Adelaide~
謝謝你~對我來說,在SPEC的時光中,有許多和你相連的記憶,
那都是我珍藏的記憶~
也希望你的工作愈來愈順利~愛情快樂!
不管在哪,你知道,你永遠找得到一個可以陪你聊天、扯屁的朋友的!
 

To 姍姍
不管是工作或生活,
希望你都能找到真正的快樂!
一起加油吧!


To 阿king~
謝謝你和蘇小王子的祝福唷!
愈來愈有媽媽味道的你~愈來愈不一樣嘍!
掌握快樂,不要讓情緒左右你!

p.s.你長大嘍!這是我每次見到你都會有的感覺~ 加油哩!


To P~
(哈哈,又洩露你的秘密嘍!
我又不是笨蛋,燒了T2做啥~不如你的T2拿來我de~
等你T2畢業,我再拿我的T3和你戰場見生死好了~
頂多我不拿橘鎚,讓你一下~
(哈哈~
謝謝你的"大力"贊助,生日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~



To Evita~
其實我沒有你寫的這麼悲情啦~
日子除了情緒,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要顧,
對我來說,那些都只是一種考驗和學習~
不過,還是 謝謝你的關心唷!



(那隻手刀是May的吧 ="=)

已經不太愛過生日的小乖,
要謝謝大家給的祝福~
阿里阿多~

第一個BURBERRY、第一個Coach…
阿里阿多~
謝的不是它的市值,而是你們懂我的感動、而是你們給我的溫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