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沒有排好的schedule,鬧鐘還是設定在8:30am

雖然,睜開眼還是不知道要期待些什麼,白天清醒的時間,還是一樣多~

失業第9天,已經逐漸捲入懶散期。

 

從公司搬回來的大箱小箱,還放在門口,

翻動了幾次,每回都在待辦事項上提醒自己要去整理,

它,還是呆在那~

在公司幾年下來的記憶,只剩下的幾箱,沒了氣力去翻動,

這也是一種懶散嗎

 

真好!可以去上班!」還想不出來今天可以幹麻的我忍不住嘟嚷,

我猜我真的沒有貴婦命吧!

橘胖說,這幾天去上班,想到你和小小乖在家窩著,「我是一家之主」的感覺就會湧上來~

但,我不想當被豢養的貓啊 ><

 

說真的,這幾天逐漸感受到小小乖給我的小小"威脅"了

原本令人興奮的小小胎動,小小乖已經卯起來,給我在肚子裡游泳了~

游泳!

對啊~整個肚子每天動的利害,一下從左到右,一下上到下,

有的時候還給我猛踢,我都笑說是在提醒我該去上廁所了。

  

三不五時,還可以和小小乖touch哦!

肚子已經不再是圓滾滾的,有時,應著小小乖的"躍"動,

還能感受到他的小小身子(不知道是是我在幻想),

肚子上突出來的一小塊,是你的小手還是小脚哩!

 

坐著的時候,怎麼都喬不好姿勢,

以前可以呆坐在書店看一下午的事,前幾天去書店,書翻不到一半,就放棄了!

在電腦前打字,忍不住身體就癢了起來(妊娠癢),忍不住就站起來走走!

躺在床上,醫生說要左側睡比較好,偏偏小小乖就愛右側睡~

所以我的肚子整個重心一直偏向右邊!

有時,側睡他也會拳打脚踢~

「他會不會被我壓住不舒服、變形啊!」

想太多,」橘胖跟小小乖恐嚇,「你再讓媽媽不舒服,我就把你丟出去!

o.s.如果是小公主,橘胖一定不會這樣威脅啦!

不過,小小乖倒是沒把橘胖的威脅聽進去,繼續在肚子裡"躍"動。

 

想到還有2個多月才能卸貨,看著自己圓滾滾的大肚子,有點難過,呼~

爸,懷孕真的好辛苦哦 ><」打電話回娘家時,忍不住向爸爸抱怨,

不過,媽媽的肚子才能提供小寶貝最好的生長環境啊,再苦,也只能撐了!

說真的,也要慶幸我遇到的這些事,

讓我可以在家裡遊手好閒的度過產前的這2個多月,

不然,在公司坐也不是,躺也不行的我,應該會瘋掉吧!

 

還記得那天晚上產檢完,也是倒數第2天的工作日,坐在醫院門口,打電話給爸爸,

爸,我要沒頭路了!

這還是我離家上台北之後,第一回打電話主動跟爸爸報「壞」消息,

電話那頭的他,什麼也沒問,只要我專心顧好小小乖就好。

沒想到第二天一早就看到未接來電中有爸爸一早來電的訊息,

急急回撥回去,他却說是他不小心按到 ><"

但却接著關心我接下來的生活。

o.s.爸~不小心按到,這個藉口很爛哩!

爸,拍謝,都三十好幾的人了,却還在給你操煩 XD

放心,我會好好把你可愛的小外孫生出來的(雖然你一下子就要有3+1個小外孫了)

也別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滴~

 

生完呢?

一堆人問我,我每天也在想這個問題,

小小乖,你想媽媽陪你嗎?還是得開始找工作了呢?

這個問題,我想得花上五、六個月才解得出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