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天~現在才覺得腰好痠,

小小乖大概又要抗議了,今天白天都還沒好好跟他說說話。

不過他今天真的很乖,吵我的時間不多~

(也或許是我太專心在做事,都沒注意到他的吵鬧吧)

 

生產用品清單,應該說是迎接小小乖新生活的準備清單,

已經弄出頭緒來了,

找資料找了好久~過年前,小小乖五個多月的時候,我就已經很積極的找資料了,

真心覺得網路實在太好用了!

像BBH、mobile01,真的都是找資料的好幫手,

不過mobile01真的很勸敗,

有些好物 (好貴的東西,不過也真的很實用) 都是從那得到的訊息。

 

小朋友的東西還真是貴鬆鬆哩,哩哩扣扣加起來也要不少錢,

身邊的朋友又少有恩典牌可以索取,這時候精打細算就很重要了~

有些不必要的東西,或者不急著現在買的東西,都先被我冰起來了,

有些看的心癢癢的,常得和橘胖討論很久

明明懷孕都已經七個月了,橘胖却一點"要當爸爸"的感覺也沒有 Orz

只好常常把他拉進我的思緒裡,強迫他參與 哈哈

像這個哺乳枕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1469096&p=1 

台灣其實也有哦~只是少了中間的帶子,

橘胖很有心的特別去問了在美國的朋友,朋友剛好要回台灣,就能順便幫忙買回來了~

等到手之後再開箱給大家看^^

 

整天下來,腦子裡裝滿滿的了~

有一些以前"當小姐"時不會懂的名詞,一下子都跑到眼前來了~

還是要說一句,網路真好用!幫我搞懂了好多事^^

 

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小小乖的衣服了,

因為種類實在太多了,紗布衣、免裝、妙妙裝、蝴蝶裝…

再加上又有季節之分,我已經昏頭了~

六月出生的小小乖,麻麻得幫你準備什麼才好呢?

其他朋友也幫我要了很多衣服(都還沒到手上就是了),

但總擔心恩典牌的衣服季節不對、款式和所需的不一樣…(我真是搞操煩的媽)

明天再來做功課好了XD

 

今天天氣很冷哩!

明天再來繼續努力~今天要去休息,陪小小乖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