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 母親節前,第7次的產檢~

「蹦!蹦!蹦!」的胎心音,很有活力的小小乖~(對吼,下次要錄起來)

不過不知道是音量被調小了還是怎樣,

總覺得聲音小了一些。

第一次看到醫生拿出了量尺似的東西,在肚子上比劃比劃。

儘量不要再吃肉了哦!

啊~是我太胖了嗎?」很擔心啊~

不是!是怕你不好生~」哇咧,小小乖你…長太大了啦!

 

這都要歸功於婆婆吧!

橘胖一家的食量真的驚人~有的時候我都覺得婆婆煮1餐的菜量,

等於我們家2餐的份量~

更驚人的是,每餐居然還能吃光光!

重點是,婆婆三不五時,雞肉、猪肉、牛肉、魚肉,就一桌了><"

肚子裡的小小乖,想不長大都難。

 

而且,這陣子,明顯的感覺到,我肚子的容量愈來愈不夠小小乖伸展,

小小乖常在我肚子裡左動右移的,

他左移~我的整個人重心就好像跟著左移,我都快被他拉著走了><"

橘胖摸著我的肚子,也常常可以感受到我的肚子ㄍㄧㄥ的利害~

現在只能祈禱他乖乖待滿再退房~體重不要再長了~

小小乖,等你出來再長大哦~你現在得乖乖的,讓媽媽保護你~」每天都在跟他喊話中。

 

除了例行的胎心音檢查,另外還自費做了 「B群鏈球菌」篩檢~

(又是自費,真不懂~如果這個檢查這麼必要,幹麻不列入健保內呢?

還是感覺不到健保對孕婦的好~

或者是跟我選擇在北醫產檢有關吧!

在婦幼醫院好像比較省摳摳)

很不舒服的檢查~(因為是內診啊~)

橘胖還在旁邊碎碎念~(這個醫生是你選的耶~)

 

愈來愈靠近和小小乖見面的日子了~忍不住緊張起來。

好多問題想問哦~

每次用小紙條記了很多問題,見到區醫師,就不知道要怎麼問了~

結果,這次我居然只問了一個問題><

 

感覺得到身體的負擔愈來愈重,

手和脚又腫又麻的,一早起床,手掌總是無法彎曲,

爬起身來,又重又痛苦~

常常感覺到喘不過氣來,心臟突然跳的好大聲,血液整個往頭衝~

又熱又悶的~遇上前幾天的大熱天,

常常被熱醒~開了冷氣,却發現床邊的橘胖捲起被子睡覺~

這二天試著把枕頭墊高~比較能睡得著了~

呼!「我可以開始倒數了嗎?醫生~」好想問~

 

愈近預產期,心裡的壓力也愈來愈大~

該買的東西都弄的差不多了~下午就要來打包待產包了,

但心裡的那股悶氣却愈來愈重~

試著深呼吸,試著找事做,試著不要多想,

却還是忍不住會想哭,

不過,最近橘胖變貼心了~雖然不會陪著我哭,但貼心的舉動變多了~

還有一個月,不知道小小乖是會準時退房還是…

算了~不想了~

這星期假日還要去看看彌月蛋糕哩~

小小乖!一起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