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 家裡多一"位" (佔位置的位)

從很早開始,就和橘胖一直在相嬰兒床~

雖然我們兩的床很大一張,但著實很擔心橘胖一個翻身,小小乖就變肉泥~

再則,也不想影響到自己的睡眠品質,

(我這個無業媽媽是還好~對橘胖影響應該比較大)

所以,嬰兒床就一直在我們的購物清單中。

(也有想過要用租的方式~不過,可以租的店家~沒了 >"<)

 

GMP(承昕)的嬰兒床~

是我們在四月初時,逛京華城發現的好物~

說到這個,推薦一下,京華城的兒童館很好逛哦~

人潮本來就不多~每家店的佔地坪數也很大,

逛起來很舒服~

不過,也很累,走完一圈,橘胖都快昏厥了(XD 不愛運動)

雖說京華城裡的品牌,在新光A8兒童館都有,但京華城真的比較好逛。

 

在京華城的GMP看到這組床時,店內展示的是白色床架~

我們一看到它, 就佇足好久~

左摸右摸的,超喜歡的~

看起來很簡單,而且也不貴~再加上店內佈置的氛圍,超愛的啦~

所以,後來趁著母親節的檔期,

我們就在新光敗下去了。

 

床架+7件床組+蚊帳+抱袋,總共是$7990.

因為蚊帳已經接收了小香菇的恩典~

算一算,可以少500大洋~

原本抱袋也不打算買~後來想了一下,也是店家的積極說服~

嗯,回南投的時候可以拿來當小小乖的睡袋用~

最後就以

床架+7件床組+抱袋(還特別選了竹炭系列的),總共是$7490.

嬰兒床 

 

5.10~超有feel的嬰兒床就安安靜靜的放在床邊了~

(還是靠我睡的那一側~因為呢?某人說,就算放他那邊,

晚上小小乖哭,他也只會把小小乖"拎"給我~自己繼續呼~)

一樣是接收了小香菇的禮物–音樂鈴~

(每次音樂鈴一響,橘胖都會傻笑~我快笑翻了)

很可愛唷~

再一次感謝郭家大德!

這次跟小香菇借的東西還挺多的~^^

等到郭家又要添丁時,我一定加倍奉還啦~ ^^

 

這幾天自己也會忍不住趴在床邊,

想像著小小乖睡的像天使一樣的表情、動作~

我也變傻媽媽了~呵

 

呵呵~小小乖,爸爸媽媽一定會用最大的力氣來保護你的~

現在,你只要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~等醫生伯伯說ok,你再出來和爸爸媽媽見面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