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次的產檢~接下來是每週都要回院產檢的緊張階段,

不過,當天早上,北醫來電,表示主治醫生身體不適,無法看診~

我和小小乖的醫院趴趴走被延後了3天~

 

肚子真的很沈重了,

有的時候還會開玩笑的跟橘胖表演甩球(就是把肚子左甩右甩、上抛下抛)

肚子快和我的身體分開了~感覺上就像是顆球包在肚子裡~

橘胖常看著我的肚子說:妳…生完,肚皮會不會可以上下甩啊~

(就像電影命運好好玩的亞當山德勒一樣)

 

有的時候,小小乖的小手會不停的在我右邊肚子游移,

忍不住都會和他握起手來~

還有愈來愈頻繁的打嗝症狀,呵呵~

也許,我以後會懷念起小小乖在我肚子裡的情景吧!

不過,當他在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時候,就真的很想訓斥他一頓。

 

醫生還介紹了"生產球"的運動給我~

特別叮囑我要做~

除了因為我個子小,希望能藉此"好生一點",

也能舒緩大腿骨內側的疼痛。

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,這時忍不住又要感謝24H購物,

早上訂了生產球(26吋 $480.),下午就到了 ^^

晚上和橘胖花了好些力氣才充好氣~

試用了一下~果然是好物~很舒服的~

而且,橘胖拿來做運動,據他說,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哦~

生產球充氣中  

 

這次產檢,只做了例行性的檢查~

1.手腳發腫

手指又腫又痛的情形,時間愈來愈長~半夜睡醒,想拉一下棉被,手指總是彎不起來~

右手常常一陣酥麻~頻率也愈來愈長,

更別說腳了,腫到我都不想看了~

2.呼吸不順

喘不過氣來的情況沒有變好~大概得等小小乖的小腦袋往下降,才能好一點吧。

3.食慾差,想吐

食慾愈來愈差,老是覺得胃酸/食物,卡在喉嚨裡~

有時剛吃了東西就想吐~橘胖就說:你是又懷孕了哦 XD

4.大腿骨內側酸痛

大腿骨內側也愈來愈酸痛了 XD

5.便秘~

上廁所都很怕一用力就把小小乖搞出來了~

不過,AB優酪乳真是好物~喝了之後比較好上廁所了。

6.頻尿~

很煩~一直跑廁所 ><"

這些~大概都得等卸貨了吧。

 

產檢紀錄:

日期:5/24

體重:62kg (跟上回產檢一樣)

血壓:110/60

FSD(是指子宮底到恥骨聯合上緣的長度):36cm

FHB(胎心音):145/m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