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oan~和我同時進公司的女生~
印象裡還有她的臉和走路的樣子~
但是糊糊的看不清楚。那時候我們二個做同一個案子,
案子分二個部份
我們分別給不同的主管帶~
他坐在我的位子後面。

剛進公司的蜜月期,
我們常是公司最早走的二個人~
雖然是同期進來的伙伴,
卻很少聊天!

對她印象最深刻的事,
就是下班,我要回家的時候,
她告訴我她不行那麼早走,
然後就埋頭苦幹,
或者急急的被May給叫進辦公室。
那時候May給她的壓力想必很大,
因為May是個對活動品質很嚴厲的人,
還記得Joan說過,他曾經晚上睡覺的時候,還夢見被May罵!
很可怕的壓力~

所以,後來,她匆匆的走了~
後來才知道她是用簡訊告訴Sho"離職"的訊息~
最後一個看到Joan的人是我~
來上班的途中遇見她,走的方向和我相反,
匆匆忙忙的,我還問她要去哪?
後來,公司裡的任何人就再也連絡不上她!
從此消失踪影。

在後來的日子裡,偶而會想起Joan~

嗯,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!後來的她又發生了什麼?

後來發現,同期進來公司的人,往往是二個進,一個過不了,就離職了~
也許,並不是很多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並不適合這份工作!
後來的驚覺,才會離開吧!
那,會不會有些人永遠、或者都不會知道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